我一见你就冒泡

介绍月亮 关心宇宙

一个梦

做了个梦中梦。

梦里的梦里梦到木子洋在一条街上,靠中间偏左的位置,放了把躺椅,嘚嘚嗖嗖的晒太阳,然后我超级激动的叫他,他转过来朝我笑的时候我就醒了。

回到梦里的现实,我和江欣欣去逛街吧应该,然后走过很多街,终于走到一条很空旷的街,我又看到一把熟悉的躺椅,我知道那上面躺的人是谁,那个人转过来,又开始朝我笑,梦境和定格镜头一样,一帧一帧的,我看着他转头,我看着他翘起嘴角,我看着他眯起眼睛,我看着他咧开嘴角,然后我还是跳了起来,指着他重复了一遍,木子洋?

是你吧,木子洋!他的微笑凝固了,说你咋认识我?

我很想给他一个大嘴巴巴,你说你这倒霉孩子,公司有床有沙发的不肯躺,到这大马路牙子上躺着是不是嫌命太长了不会被撞啊?!

但我表面上害羞的惊呼,你怎么在这躺着?

他还是嘚嘚嗖嗖地笑,我晒太阳呀~

然后我继续害羞,那我能不能去你公司参观一下啊...

木了洋没!有!拒!绝!我!

挥了挥手说,好呀。

他说好呀有多温柔,温柔到我死也不愿醒来。

然后我在后面和欣欣说,这个梦我做过一半,没想到今天真的

遇到他了!!

马上就到公司了,洋洋带我进去之后先看到了博文,博文靠在沙发上,没有棉裤。他和博文打了个招呼,指了指我,就学着bowen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,大手一挥叫我随便看。

我很想拍他。

只是想留个纪念,在我和他如此接近的时刻。

然后好像下课铃响了,公司里面的某个教室涌出来一大批小朋友,老师居然是小弟(?)

小弟蹦蹦跳跳的扑进木子洋怀里(手动再见)

我就知道,我的梦从来不会让这两个人同时出现的剧情缺席

kkk

看到小弟我又呆滞了,白白软软的高个男孩。

我说,弟弟,我能不能,捏一下你的脸啊。

然后手不由自主的伸了上去...下一秒回过神赶紧收回来,不好

意思啊我有点情不自禁,会不会吓到你啊。

然后弟弟伸出手拿我的手贴着他的脸,没事啊,你捏吧。

带了点小小滴害羞,眼睛真的和小鹿一样,

湿漉漉的咕噜咕噜盯着你。

我好怕自己的手脏会弄脏他的脸啊,

轻轻的捏了一下就赶紧收回。

我的妈耶,好嫩好滑呜呜呜。

好像和李洋聊了会儿55667788的,想和他拍照又不敢说,我只能说,我能不能,给你们俩,拍个合照啊?

他们手牵手开始找角度了,角度找了很久。

我快放弃的时候终于出现一个不错角度!

拍完以后我觉得待了有点久了,想走。

结果江欣欣在门口和小于聊的火热异常。我惊了。

他们俩异口同声叫我再转转。

我...

我在他们边上坐下,远远的,远远的看着那个转来转去欺负弟弟,揉头,大笑,拿着玩具闹,嘴里叼着糖的木子洋。

我好想和他说我好想他,我又不知道怎么和他说。

有很多话一见到他就说不出口了。

我还是在心里大声叫,

哥哥,你真帅。

木子洋,你真帅。

木子洋,我真喜欢你。

木子洋,远远看着你我就觉得好开心。

木子洋,我真的以为我在与你会面。

木子洋,我没有把这儿当成梦境。

木子洋,你特真实。

木子洋,我不走。

木子洋,我好爱你。

木子洋,你是我的宝贝。

木子洋,你值得。

评论

热度(1)